close

page 1.jpg 

Micasa是西班牙文「我的家」、Dolci是義大利文「甜點」、Patesserie是法文「糕餅店」的意思,組合起來是Umai Micasa日本料理在近期(2009年8月)開的甜點坊。

page 2.jpg 

上次去Umai Micasa吃日本料理,喜歡上的卻是他們的甜點。(真害!)

當時問了服務人員,有沒有下午茶時間,只提供甜點的?當時的答案是沒有。可是,像我們一樣的客人應該不在少數吧?所以,經營者聽到了客人的心聲,開了Micasa Dolci。

DSCF6904.JPG 

甜點加飲料的甜點套餐,價位約500元上下。來了一位服務人員,中文一聽就是日本腔,小T請她直接跟小叮噹對話,省去我翻譯的時間。

DSCF6905.JPG 

日本人服務生推薦「沙巴雍」及「巧克力薄餅」。

小叮噹不死心,再問:「那你最喜歡吃那一樣?」

小姐回答:「巧克力薄餅。」

小叮噹說:「好!就點這個。」

page 3.jpg 

從店內望出去,門口有二個醒目的紫色大洋傘。店內氣氛有用色活潑鮮豔的自然花草,北歐的用色畫的是日本的花草。

DSCF6907.JPG 

鎮店日籍主廚『嘉手納慶一』さん(Kadena Keiichi)推出的甜點菜單真的很豐富。

DSCF6909.JPG 

運用當地食材,台灣的芒果及香瓜都入選了。

DSCF6915.JPG 

小T點了帶點苦味的焦糖Gelato,冰淇淋上頭附了一片同樣有焦糖味的杏仁薄片。這裡的冰淇淋都是純手工,有提供外帶小杯裝,看著別人正在選外帶冰淇淋,小T也好心動。可惜當天沒有要馬上回家,只好打消念頭。

DSCF6921.JPG 

巧克力薄餅來了~ 還真不是普通的好吃!!

page 4.jpg 

這裡的拿鐵咖啡太濃,有點不合胃口,熱的伯爵茶倒是不錯。

最近台北的甜點店變多,是螞蟻一族值得高興的事!

 

<Micasa Dolci Patisserie>
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62號(國父紀念館站3號出口)
TEL: (02) 23457669
營業時間: AM10:00~PM7:00 (週一公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