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の旬菜料理

AEN


地址:
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2-8-20

アクセス: 東急東横線・大井町線 自由が丘駅 走路5

TEL: 03-5731-5881

営業時間:午餐 11:00~17:00

          晚餐 17:00~22:00 (LO 21:00)

定休日:全年無休


網址:http://www.aen-shikina.jp/


推薦:季節套餐或單點季節時蔬或豬肉料理。


コメント AEN 的料理主要是以吃的安心健康為原則,用不同的烹調方式帶出食物的原味,講究食料由產地直送也是特色之一。例如只是簡單地將蘆筍烤過,加上橄欖油及起司粉後裝盤,讓客人嘗到新鮮蘆筍的香甜,廚師充分了解火候的掌控,烤過的蘆筍美味多汁,橄欖油及起司粉引出的香氣更誘發食慾,完全符合吃的美味又健康的宗旨。

東京的自由之丘可以花一天好好的逛一逛。很多書都介紹這裡是雜貨天堂,其實這也是美食天堂。無論是中餐/下午茶/晚餐都各有特色,由於這一區有點歐風的氣氛,是日本年輕人票選東京最想住的地方之一。高高低低的坡道是自由之丘的特色,加上許多店家都在二樓或三樓,建議穿布鞋或平底鞋比較好走。下次只要看到日本地名「XX之丘」,例如自由之丘 ;或是「XX Hills」,例如Roppongi Hills (六本木之丘);或者「XX 坂」,例如京都的二年坂、東京的神樂坂等,最好適合走路走久一點的鞋子,才不會苦了腳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