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の兎 銀座店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6-7-6  銀座細野ビル2F

アクセス地下鉄丸の内線銀座駅 B5號出口 走路5分鐘

      地下鉄銀座線銀座駅 B5號出口 走路5分鐘     

      JR有楽町駅 走路7分鐘 

TEL:  03-3569-0936
営業時間:平日 17:3005:00(LO  04:30)  
      週日  17:3023:30


網址:
http://www.wondertable.com/app/tenpo/tenpo?code=TsukiNoUsagi


推薦
: 月の兎 鉄鍋おでん綜合黑輪鍋,伊達鶏もも肉の天塩焼き(鹽燒伊達鷄腿),月の白ごまプリン(香草冰淇淋焦糖布丁)


コメント:還沒搬回台灣時,住在離搭電車到銀座只要十五分的地方,那時常和老公約下班後在銀座見面。銀座有很多小餐廳都藏在巷子的大樓裡,除了看書介紹找地址去以外,一家一家逛,依當時心情找符合的餐廳,實在很有趣。

這家店的各式調酒當然是主角。只要你想得到的,想喝的都可以向吧台調酒師說。例如想要以某種酒類當基酒,偏好酸性或甜味等,年輕又帥氣的調酒師都會想辦法為客人特別調製。店家也細心準備了幾道不錯的
下酒菜來搭調酒,口味剛剛好,不會搶了調酒的風采。最後想留下完美的句點,也可來道甜點,每樣都在水準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