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伊達雞為招牌的美食


A
sli


Asli
〔アスリ〕 丸の内店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3-3-1  新東京ビルB1F

アクセス: 東京(JR京葉線・山手線・中央線・営団地下鉄丸の内線)/地下丸の内出口より徒歩1分、丸の内南口より徒歩5

Tel: 03-5220-5588

網站:
http://www.wondertable.com/app/tenpo/tenpo?code=Asli


推薦
: 烤半雞或烤半雞套餐、新鮮白桃沙瓦飲料


コメント:
常看日本節目「料理東西軍」的人都知道日本人對於食料的講究,從養殖的方法到環境都每一個環節都很用心。Asli這家店採用「伊達鷄」作為招牌料理,有別於常見的比內雞。「伊達鷄」烤出來的皮香脆可口,堪稱日本版的北京烤鴨,雞肉的味道有別於一般的肉雞,搭配以不同的料理手法引出最佳味道的鮮甜蔬菜也是這家店的賣點。

丸之內這一帶有許多不錯的餐廳。日本餐廳的特色是,好吃的不一定在大街上,像是大樓樓上或地下室,有找到的話都是驚喜,尤其是有人排隊的地方。東京餐廳太多,台灣朋友知道的也差不多是那幾家,其實我是比較愛嘗鮮又不怕等的人,如果不想老是去相同的餐廳,就要有勇氣走進去,抱著探險的精神找餐廳,是生活在東京的樂趣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