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伸閱讀>

初訪台北壽樂日本料理 (Juraku Japanese Cuisine)

DSCF6805.JPG  

初訪壽樂的印象不錯,決定近期再去一次。於是,在上課前又到這裡報到~

DSCF6809.JPG 

原本很想點套餐的,但上課前的時間不多,只好點壽司類的,比較不必花時間等。

DSCF6810.JPG 

先來個ねぎとろ,光看顏色心裡就覺得不妙。第一口忘了沾醬油,鮪魚的味道好腥,蔥用的是台灣青蔥,味道變的更嗆了!

連忙加醬油壓過口中殘留的不快感。

DSCF6813.JPG 

上次的花壽司很好吃,其實很想再點,但後來還是決定給大卷壽司一個機會。

DSCF6816.JPG 

和花壽司一樣都切成四片,壽司料是簡單的小黃瓜、滷香菇、滷瓢瓜,還有點白芝麻。

好像日本料理使用白芝麻的機會比較多,一般日本人家庭白芝麻是常備品,台式料理也會使用白芝麻,但在一般家庭料理中倒是不常出現。

大卷壽司是花壽司價格的一半,料少也是正常的。或許下次該早點來,可以多點時間試試這裡的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