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1182.JPG

幾乎每個東京人都會知道這家「つばめグリル」。

tn_DSCF1185.JPG

吾家倆人每次到東京必去的餐廳,去了不同的分店,從來沒有一家讓人失望過。

tn_DSCF1187.JPG tn_DSCF1188.JPG

幾乎每一桌都會點的漢堡排(請看左邊菜單第一項),「自慢」二字可不是寫假的,真的是讓人回味無窮的招牌菜。

tn_DSCF1189.JPG tn_DSCF1190.JPG

即使亂點其他的,也都是在水準之上,以東京餐廳的價格來說,這家店算是走平民化路線。

tn_DSCF1191.JPG tn_DSCF1192.JPG

反而是soft drink比較貴,點一杯可樂跟點一杯紅酒差不多,難怪很多來都點table wine。

tn_DSCF1194.JPG tn_DSCF1195.JPG

想省飲料錢,可以跟服務生要免費的水。

tn_DSCF1201.JPG

綜合香腸也是我們很愛點的。

tn_DSCF1202.JPG

德式的口味變成亞洲版,味道較溫和,很適合亞洲的胃袋。

tn_DSCF1207.JPG

德式酸白菜和黃芥末也是溫柔的亞洲版。

tn_DSCF1211.JPG

第一次來的人一定要試試這個!

tn_DSCF1212.JPG

傳說中的日式漢堡排!在別的地方吃不到的喔~

tn_DSCF1216.JPG

漢堡排的醬汁應該是燉了很久的紅酒牛肉醬,好想跟廚師要食譜喔~

tn_DSCF1219.JPG

保證每一口都juicy!!

tn_DSCF1221.JPG

紅酒牛肉醬裡還有燉的很軟嫩的牛肉塊,點漢堡排都會附這迷人多汁的牛肉,真是雙重享受!

tn_DSCF1225.JPG

連旁邊的配菜烤馬鈴薯都那麼完美,有馬鈴薯的香甜、鬆餅般的鬆軟,沒有多吃幾口真的會對不起自己。

點漢堡排時,服務生會問要麵包或白飯?通常小叮噹點白飯,小T點麵包,二個人就是有這種好處,可以貪心地二種都吃到!

唯一的缺點是它的招牌是純日文的,沒有漢字可以記,想去的人可要作筆記,把字型抄下來或印出來~

 

<つばめグリル>

http://www.tsubame-grill.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