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2537

【肯園 Canjune】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97巷25號1樓

02-2772-1801
營業時間:10:00-21:30

http://www.canjune.com.tw/welcome.asp

 

tn_IMG_2539

肯園離忠孝新生站不遠,是很多日本人會來的店,地點很清幽,看到招牌後要往地下室走。

 

tn_IMG_2540

洗手間裡中日英文都有。

 

tn_IMG_2541

接待大廳寬敞舒適,同時芳療師會在這裡先做諮詢。

 

tn_IMG_2542

肯園的療程很多,孕婦療程也是專長,有些SPA店不接32週以上的孕婦,但肯園OK。

孕婦療程內容:http://www.canjune.com.tw/treatment/b14.html

 

tn_IMG_2543

小T之前學按摩也是在肯園學的,地點在科技大樓站附近,所以已經用習慣它家的精油,用起來很安心。

Anius精油有歐盟國際生態中心(ECOCERT)認證,是純天然的精油,萃取來源以拉丁學名和化學結構明確區分之各種芳香藥用植物,喜歡芳療的人可以試試。

 

tn_IMG_2544

先淋浴,換上浴袍就可以舒服一下囉~

 

tn_IMG_2545

小T到這個年紀才懷孕,所以很享受孕期裡的美好時光,看著身體的變化,接受它並與之和平相處,相信肚子裡的寶寶也能感受到平和溫暖。

 

tn_IMG_2546  

2個小時的療程($3800)中實際按摩時間為90分鐘,先左側躺按摩,再右側躺按,最後才是仰臥,舒服到睡著是正常的事。

肚子裡的房客也很喜歡這樣的身體接觸安撫,常常開心地動了起來~

最後在療程結束後,芳療師會給些建議,小T也帶了一瓶精油回家做居家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