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1.jpg

小叮噹的捲毛每隔一個半月就要向美髮師報到,他在台灣從沒換過hair salon的原因是他的美髮師很漂亮也很可愛,長的像是賞心悅目的洋娃娃。

Hair salon在中山站,剪完頭髮後差不多是晚餐時間,就近選了上次小T自己來過的壽樂,想讓小叮噹也試試。

DSCF8202.JPG

其實就是點了二份套餐,小T這份就是上圖的牛肉壽喜鍋,可是壽喜鍋還是Mo Mo Paradise好吃。

DSCF8210.JPG 

小叮噹的豪華套餐有圖一的茶碗蒸/天婦羅/握壽司,還有上圖的牛肉陶板燒。

陶板燒的牛肉香甜軟嫩,算是當天最好吃的一道。

page 2.jpg 

甜點可以選冰淇淋或紅豆湯,壽樂的紅豆湯還不錯喔~

 

<壽樂日本料理>

Add: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52號B1 ( 邱大樓B1/永漢日語中山分校B1 )

Tel: 02-25613883  

官網:http://www.juraku.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