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477.JPG 

三澧企業旗下有BELLINI及Mo Mo Paradise。兩個系列的餐廳都各有特色,在台北受到不少年輕人的喜愛。

以前Mo Mo Paradise在慶城街剛開店的時候和日本一樣,壽喜燒只供應牛肉。幾年後受到台灣飲食文化的影響也供應起豬肉。

這裡是吃到飽的餐廳,不過,不用自己去夾食物。服務生會在一開始會先拿二盤牛肉/二盤豬肉/綜合蔬菜拼盤來幫忙下鍋,並解說壽喜燒的吃法。

DSCF3478.JPG

當天送來的牛肉和菜單的圖片有差,不是佈滿雪花的那種牛肉。這裡用的時澳洲牛肉,比起其他吃到飽的餐廳,肉質算是高一級的。

DSCF3480.JPG

綜合蔬菜盤看起來很乾淨新鮮。(最怕吃到看起來不乾淨的菜!)

DSCF3483.JPG

每隔一小段時間,服務生會推推車來詢問要不要加菜。我們覺得玉米下去煮壽喜燒很好吃~

DSCF3490.JPG

小叮噹下的料,還真的有日本人的堅持!

page 1.jpg

Mo Mo Paradise除了壽喜燒外,還有涮涮鍋/豚骨鍋/辣味味噌鍋等。人多可以多開幾鍋吃吃不一樣的口味。餐墊紙上還有好吃涮涮鍋的食用指南。

有個130元的小set有飲料+甜點+烏龍麵。小叮噹吃壽喜燒的習慣慣就是在快吃完的時候下烏龍麵,只要30秒就可以撈起來吃囉~吸飽蔬菜及肉汁的烏龍麵好吃的不得了!一定要試試喔~

 

<Humax Asia官網>

http://www.humaxasia.com.tw/

http://www.humaxasia.com.tw/momo/

arrow
arrow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