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331.JPG 

最近有二位友人不約而同稱讚「佃權關東煮」好吃,最近天氣轉涼正好是吃關東煮的好時機,小叮噹也很期待。

DSCF8373.JPG 

小小的店面擠滿了客人,有點日本九州屋台(やたい)的氣氛。

DSCF8350.JPG 

中午在陽明山的食養吃太飽,關東煮這種東西剛好適合少量點菜。

旁邊的黃芥末的確是日本人吃關東煮會沾的東西,其實日本人連吃包子都愛沾這種黃芥末。

DSCF8352.JPG 

點了香菇串/竹輪/高麗菜捲/大根,果然如友人所說的是正純日本關東煮的味道。

DSCF8355.JPG 

在等位置的時候看到客人一直加湯,那時就好期待快點喝到~

DSCF8358.JPG 

牛筋燉到像這樣有Q度又入口即化實在很有水準。

DSCF8361.JPG 

可能是這幾年流行吃半熟蛋,佃權的關東煮也半熟蛋。小叮噹愛吃全熟蛋,還特別請店家再多煮一下。

根據小叮噹的說法,這裡的蛋跟日本的味道不太一樣,他比較喜歡日本關東煮那種白白的全熟蛋。

DSCF8368.JPG 

最後上的烤雞肉串超級驚豔的!!雞肉應該是有特選過的,很像是小T外婆自己養的土雞的口感,烤過後的碳烤香穿插大白蔥的焦香真的是讚讚讚,給他三星顆。

要不是胃袋已經裝不下,就會繼續點烤物來吃。嘿!沒關係,最近應該還會再回來報到的。

<佃權關東煮>

Add: 台北市延吉街136號

Tel: 02-8771-8272

營業時間: 5:30pm~2: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