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本木其他推薦飯店>

http://tiffanyscafe.pixnet.net/blog/post/22105676

http://tiffanyscafe.pixnet.net/blog/post/22105451

因上次住過Villa Fontaine系列的飯店,感覺比一般東京飯大空間大,而且一人住或二人住都是同樣的價錢。所以這次東京行住的飯店,就再試另一家也是位於六本木新開的Villa Fontaine--Roppongi Annex。

在這一個高級地段,二人入住一晚房價為12000日幣,不外加服務費,網路免費,也含簡單早餐,算是合理。

 

Villa Fontaine 六本木ANNEX
106-0032 東京都港区六本木3-2-7

TEL : 03-3560-5550
FAX
 : 03-3560-5677

中文官網 http://www.hvf.jp/chi/

交通方法:由【成田空港】搭京成Skyliner,到上點轉東京地鐵銀座線,到溜池山王站。從溜池山王站再轉南東京地鐵南北線到六本木一丁目下車。

走出南北線「六本木一丁目駅」1號出口前,有電梯可搭到出口,不需走樓梯。如果找不到電梯,就走出1號出口,右邊有樓梯走上去,再往前面的馬路走,看左手邊就可看到Villa Fontaine--六本木Annex。

【注意】附近還有一個也是Villa Fontaine-六本木的飯店,不要走錯了!

**住這裡的好處是地鐵很近,也可以用走的到Midtown Tokyo, 國立新美術館, 六本木之丘。如果此行的目的這些景點都要走的話,住這裡可以省地鐵費用。晚上在六本木站附近吃晚餐,走路回飯店,也可省下交通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