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東京行剛好遇上2008.9.13瑞典品牌H&M進軍日本的一號店開幕

開幕前一天電視強力播送,當天好像全部到銀座的人都往銀座七丁目移動

白皮膚的美女工作人員大方的讓我拍H&M的T恤

很配合我的指令,正面背面轉,只有要求不要拍臉而已

電視上說接著H&M二號店將在年底前於原宿開幕

三號店也要在明年秋天於涉谷開幕

每家店各有客層定位,主題不重覆,讓我很期待

排隊。。。排隊。。。日本人如果戒掉了排隊這習慣,我反而會很驚訝的

終於繞到路口來拍照,小姐說要排三小時才能進去~

三小時喔~放眼望去,人龍已排到我看不見的地方

呼~還好我只是拍照的,完全沒有想要進去的意思

(我只會為了吃甘心排隊三小時。記錄留在廣島的大阪燒店)

還沒開幕前幾天,路口的廣告已經大到不像話

H&M的銀座大樓

到了銀座三越(四丁目)後,往Fancl或ZARA方向,再往前走就是了

不知道Fancl/ZARA方向的,寫下銀座七丁目問路人

我是路痴,只記招牌的,問我也不準的

 

<延伸閱讀>

H&M 東京原宿二號店 2008.11.8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