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HI HOTEL GROUP英文網站>

http://www.ishinhotels.com/en/index.html

<the b roppongi Hotel網站>

http://www.ishinhotels.com/theb-roppongi/jp/index.html

 

【交通のご案内】

地下鉄をご利用の場合
 

都営大江戸線 六本木駅 (5番出口) 徒歩1分
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 六本木駅 (3番出口) 徒歩2分

從六本木駅要走回Villa Fontaine-Roppongi Annex途中發現這家看起來很有氣質的飯店,沒帶筆直接用相機拍下來,回台灣再查。

會想要了解這家叫the b roppongi的原因,第一個是飯店名字有低調的boutique hotel味;就看到的門面也是走低調路線,遊客走過去,不小心還認不出是飯店。

由於六本木這一帶,新興的Midtown/Roppongi hills/國立新美術館實在是太值得看,所以如果住在這家飯店走過去會比住Villa Fontaine-Roppongi Annex更近。還有一個原因是Villa Fontaine-Roppongi Annex的車駅是「六本木一丁目」,以轉車的觀點來看,住在the b roppongi是「六本木」駅,會更方便一點。

所以我想就把它列在下次住宿飯店名單好了!

<延伸閱讀>

Villa Fontaine-Roppongi Ann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