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05571.JPG

【Bonpoint官網】

http://www.bonpoint.com/row/

 

tn_DSC05572.JPG 

Bonpoint價格實在不美麗,但有時心魔作祟還是忍不住出手了。

小T幫小嘟買了好多Cardigan,只因為自己喜歡這類型的衣服,有時根本是為了滿足自己而買的。最近看了日劇Mother Game,最終話裡爺爺說小孩的誕生是個奇蹟,小嘟也是吾家的奇蹟,感謝她讓小T與小叮噹打開了新的世界窗,一扇又一扇,有美衣有繪本,都是生活中美好的事物呢!

 

 

tn_DSC05574.JPG

2014年秋冬入手的這件Bonpoint下擺的金蔥是亮點,在秋冬灰暗色系裡帶來光明。Bling Bling的感覺很適合年底的聖誕節或新年,中國年穿也很討喜,於是衣櫃裡又多了件收藏。

 

tn_DSC05575.JPG

這件芥末黃是小嘟的,小T也買了一件米白色,2014年秋冬已經開始穿了。

很低調的配成了母女裝,Bonpoint的毛衣很柔軟,不會讓小孩穿起來不舒服,要不然豈不是打壞自己名號?

 

tn_DSC05573.JPG

歐洲的針織衫永遠如此自信優雅,即使十年後來看也不會退流行。

 

tn_DSC05576.JPG

這是少見的毛衣織法,領口的V領設計既活潑又大方,裡面隨意搭件高領即可。

 

tn_DSC05578.JPG

背後的樣子。

保暖度很高的一件毛衣。

 

tn_DSC05581.JPG

這件Bonpoint洋裝也不能說特別好看,不過它就是有一股迷人的風情,小T也忍不住就買了。

 

tn_DSC05583.JPG

領口的設計已經非常時尚大人款,這塊布料的花色也非常少見,版型很挺,好期待小嘟穿上它的樣子。

 

tn_DSC05582.JPG

袖口也呼應領口的設計,頂級童裝講究的枝微末節著實令人讚嘆!

 

tn_DSC05586.JPG

背後的拉鍊神來一筆,金屬感很重的復古拉鍊為這件洋裝畫龍點睛。

 

tn_DSC05580.JPG

小T不是第一次買大人的Bonpoing,2013年在Bellavita百貨買了幾件才知道原來Bonpoint也有出大人衣。

有的衣服可以穿M,有的版型選L會穿起來心較舒適。

 

tn_DSC05579.JPG

這件M的穿起來很寬鬆,跟小嘟芥末黃同款,買小嘟衣服也順便幫自己添購美衣。

 

tn_DSC05585.JPG  

最後用這件洋裝畫下2014年秋冬Bonpoint採購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