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0635.JPG

【Mama & Kids官網】

http://www.natural-s.jp/index.html

 

tn_DSC00637.JPG

之前寫的:【孕期保養】日本妊娠霜第一品牌:Mama & kids

 

tn_DSC00640.JPG

每次帶小嘟回日本,先是盤點小叮噹已經敗家寄回老家的東西,然後他又趁在日本的期間去百貨公司採買,晚上也沒閒著,又繼續手滑買東西。

他常被「限定」兩個字給迷惑,加上要湊免運,所以又多了一組Mama & Kids的嬰兒洗澡用品。

 

tn_DSC00638.JPG

拍照時,小手常常伸過來要參一「手」。

 

tn_DSC00643.JPG

Gaspard et Lisa限定款。

 

tn_DSC00646.JPG

兩瓶胖胖瓶分別是洗澡及洗頭的,壓頭壓一壓就有大量細緻泡泡,用量很省也很方便。

 

tn_DSC00647.JPG

pixnet新的上傳軟體常把圖變倒的,小T懶得改了,大家勉強看一下。

 

tn_DSC00651.JPG  

Mama & kids很適合幼嫩肌膚,這款乳液也很好用,拿來擦寶貝的臉也沒問題~

擦完水水嫩嫩的,小T的朋友說,以後小嘟的皮膚應該會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