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556

【Natural World官網】

http://www.naturalworldeco.com/index.php/news/12/ecosectores/en

 

tn_DSC06543

日本的育兒雜誌介紹地品牌常常是台灣比較不為人所知的,大概就是要靠blogger來傳遞消息。

這雙正桃紅色運動鞋,看起來跟一般常見童鞋沒兩樣,只是它有個很不一樣的地方,那就是膠鞋會散發出微微的香味,是那種很舒服的味道,連小T這種鼻子過敏很嚴重的人聞起來都舒服的味道。所以想趕快跟大家介紹~

tn_DSC06545

原來只做童鞋的Natural World,現在也推出了大人鞋款,讓爸比媽咪可以跟小人一起穿同樣的鞋手牽手向前走。

 

tn_DSC06546

保證愛地球的鞋子,用天然的橡膠做的鞋子,連鞋盒都很環保。

 

tn_DSC06547

是一隻小腳印,小嘟最近好愛穿上它,從一次開始穿就走得很順,現在出門已經會開始自己選鞋子了,好奇妙的感覺,我的小女孩長大了~

 

tn_DSC06548

鞋底有樹狀圖案,如果踩在沙灘上一定很可愛。

 

tn_DSC06550  

鞋後跟有好認的標誌。原本的顏色很桃紅,大家上官網看比較清楚。

寫著寫著,小T也好想敗一雙當母女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