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2009年12月有去考試的同學都在等2月,想要趕快在網路上查成績。

不用像以前等到3月才能收到成績單。

JLPT將報名日期安排在收到成績單後,想要考試的,記得4/1~4/15網路報名喔~

 

<<以下資訊摘自:http://www.lttc.ntu.edu.tw/JLPT.htm>>

***2010年第1回日本語能力試驗***

測驗日期:2010年7月4日(週日)
 
二、 測驗級數及測驗時間:N1在下午舉行;N2、N3在上午舉行。
   
測驗地點台北、台中、高雄
 
測驗費:每名1,500元
報名時間自2010年4月1日上午9時起至4月15日24時止
 

報名方式
一律採網路登錄資料→繳費→郵寄報名表,相關訊息請於3月22日起至報名網查詢。

******************************************************************************************

也別忘了看日檢新制測驗的重要公告喔~

           測    驗    重    要    公    告 

2010年起,本測驗由四個級數改為五個級數,為N1、N2、N3、N4、N5。7月份辦理N1~N3三個級數,12月份則N1~N5五個級數全部辦理 。新舊制度之比較及級數對照等資訊詳見下列: 

☆「新舊制度比較」(概要)  

☆「新舊制級數對照

☆「新制測驗項目及測驗時間」 

☆「新制分項成績及得分範圍」

☆「新制測驗內容及認證基準」

☆「常見問與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