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7088.JPG  

** 2015.1.24 幼兒園餅島大會 **

 

時間一下子就來到了2Y6M,告別了2014來到了2015,年末年始一向是日本人最忙的時候,吾家雖然人在台灣卻也趕上了忙季,小嘟在2014年最後一天上學日被傳染了腸胃炎,上吐下瀉連喝水都吐,晚上到台安醫院掛急診,經過照X光及抽血檢查證實白血球太高需住院觀察。

小嘟人生第一次住院,也是小T第一次住院。

小T在第三天也被小嘟傳染腸胃炎,因為太不舒服無法照顧小嘟,所以趕快去看醫生然後辦出院回家休息。然後,小叮噹也因為要照顧我們成為第三個被傳染的人。

瘦成紙片人的小嘟叫人看得好心疼,好不容易恢復體力,在過了一個星期後發高燒。因為症狀跟當初住院時隔壁床的小女生一樣,所以小T警覺有可能是腺病毒,又到台安醫院報到,醫生做過快篩後證實真的是腺病毒,然後拿藥回家休養。

腺病毒著著實實讓小嘟高燒在39-40度左右徘迴了七天,這七天每天看到她可憐的模樣真的恨不得替她生病!當媽的心情真的是要當過媽後才會深深體會。

2015年沒有別的願望,只希望小嘟跟身邊的人都平安健康。希望正在看blog的你也是,全家平安健康就是福。

 

 

2015.1.27 小嘟突然說她要騎MINI三輪車,白天只會踩一下,晚上小叮噹回來後她又要示範騎三輪車,沒想到就突然抓到踩腳踏板的訣竅,可以連續往前移動了。厚!這台車買了好久終於派上用場了~~(灑花)

好久沒有這種感動了!!昨晚讓我們一家三口開心了好久!!

另一樣突然會的是吹口琴,聽說口琴可以幫助小孩說話,之前就買好的口琴放在那裡完全沒動。就在前兩天拿出來玩,小嘟一直叫小叮噹吹,然後又換自己吹,可是吹不出聲音,一直重覆再重覆直到突然有了聲音,小嘟本人也好開心~~小人有成就感的表情完全寫在臉上,好不快樂呀!!

第二天她在彈簧床上邊跳邊吹,誤打誤撞學會了吸吹都會發出聲音,她就更開心了!全職媽媽全程參與了她成長的一點一滴,點點滴滴累積下來,愛愈來愈深,每天每天都覺得愛滿溢,世界真美好。

小寶貝,平淡無奇的日子裡,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