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1.jpg 

上次吃過JR(Joël Robuchon)下午茶後,速速帶叮噹老爺來,以免他說小T自顧自己吃好料的,而忘了他的勞苦功高。

見他把玩Staub茶壺許多,已知不妙,果然這小孩開始吵著要買同款的茶壺。

DSCF9897.JPG 

早午餐時間有熱的三明治可以點,這個三明治還真的是三角形的!(應該是歐洲的麵包機壓出來的吧!)

DSCF9902.JPG 

熱熱的真好吃,可惜只有一塊~

DSCF9906.JPG 

雞肉三明治裡面包料理過的菠菜、菇類、雞肉,保證百分之百是法國的味道。

DSCF9908.JPG 

點了一份南瓜濃湯,濃純的南瓜香氣,法式的料理手法,雖然還沒有上去Joël Robuchon餐廳報到,但透過這碗湯開始有點譜。

page 2.jpg 

假日早上11點報到的好處是麵包都剛好出爐,上圖的法式培根芥末麵包(上)及迷你法式棍子麵包(下)都是上次下午來已經賣光的商品。

紮實的法式培根芥末麵包,培根的油香完全融入中,是那種愈嚼愈香的麵包。而迷你法式棍子麵包拿來沾南瓜濃湯,不僅一口可以吃到南瓜的香甜,更可以透過咀嚼慢慢吃到棍子麵包單純的麵包香。在許多法國餐廳,棍子麵包都是無限供應,餐桌上如果少了它真的會覺得有點寂寞。

DSCF9882.JPG 

連餐具都是特別訂製。

DSCF9925.JPG 

前半場結束換後半場的甜點秀。

榛果巧克力蛋糕最外層的巧克力做的像是包裝紙,維妙維肖地讓人有點捨不得吃。

DSCF9945.JPG 

或許你和小T一樣,很好奇裡面長怎樣?巧克力外衣包覆著像戚風口感的榛果慕斯。

DSCF9930.JPG 

玫瑰馬卡龍V.S.芒果馬卡龍。

DSCF9939.JPG 

馬卡龍夾層中間有玫瑰果醬,含蓄的呼應外層入口即化的鬆脆。

DSCF9949.JPG 

甜膩後的味覺轉換-檸檬塔,微妙的平衡搭配著充滿香氣的法式伯爵茶,美妙的週日就這樣開始。

 

<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Taipei>

Add: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3樓

Tel: 02-8729-2626

營業時間:10am~10pm(平日)/10am~10:30(假日)

arrow
arrow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