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345.JPG

格友yyy說小T最近實在太常出沒在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會不會太爽了!?

其實小T每天都抱著感恩的心來渡每一天,例如:又要來這裡喝下午茶,小叮噹吵著說他也要跟!可惜他那天要重要會議,而且這個日本人應該也不會為了吃下午茶而請假,故小T在早上送他出門的時候還唱Sorry sorry給他聽。

DSCF0340.JPG 

這天是約日本太太和子樣(Katusko-san)一起來的,她說午餐只吃了一點,想吃點鹹的,就點了這個熱的雞肉三明治。

DSCF0343.JPG 

裡面的料很豐富,像是法國料理的迷你小品一般,一人吃一半剛剛好。

DSCF0348.JPG 

前二次沒有點到的Soffule。Lisa說有些客人說這裡的Soffule太濕,但她有向師傅問過,師傅說法國的Soffle口感就是這樣的。

小T不常點Soffule,但記得在法國吃過一次,也是這種濕軟的口感?

DSCF0351.JPG 

聽和子樣的老公說他老婆吃東西很挑地點,台灣小吃店跟夜市都不能去。有可能是因為來到很歐夏雷的地方,所以和子樣覺得東西都很好吃~

問她Soffule會不會太軟?她說不會,因為她在日本也吃過這種口感的舒芙蕾。

DSCF0353.JPG 

吃不飽,來個蘊含奶香能量的鍋牛麵包~

因為好吃,我們每人都外帶麵包。

DSCF0358.JPG 

連續三次都點了檸檬塔,這天的塔比起前二次明顯變高了!!但還是一樣好吃~

 

<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Taipei>

Add: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3樓

Tel: 02-8729-2626

營業時間:10am~10pm(平日)/10am~10:30(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