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452.JPG 

從小T媽就愛養貓,差別是以前養的是定時會到我家討食的野貓,現在是二十四小時都膩在一起的家貓。

為了參加姪兒的畢典,我回高雄一趟。愛煮菜的T媽從廚房煎了一塊白魚,晚餐時間還沒到,先用手剝了一塊讓我試吃。我說好吃,T媽又接著剝第二塊,本以為就要到嘴的鮮美魚肉,此時竟送進了貓嘴裡!!(What? 我和貓吃的是同一塊魚?有沒有搞錯呀?)

我說:「Gucci (貓的名字),你被我媽養到還真好命,我媽吃什麼你就吃什麼。」

DSCF5455.JPG 

吃完後,她就一付養尊處優的悠閒模樣,心情好就看鏡頭,心情不好就轉頭。

療癒系的金吉拉Gucci有雙靈活美麗的眼睛,彷彿能透視人心似的。T媽對她含情默默的雙眼最是沒輒,每天到市場去買鮮魚回來孝敬家裡這兩雙(還有一隻美國短毛折耳)已成為她每天生活的重心。

Gucci呀Gucci,請你們要一直陪著老媽喔。她每天光是聽到你走路的鈴聲就很開心的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