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709.JPG 

叮噹大人生日,又當老狗再次欽點吃三井極壽司。 今天的薑沒有台味,醃蘿蔔也好吃。

DSCF3712.JPG

其實也不止五訪三井,不過在blog上作記錄,還是照順依來排。跳過的幾次是因為沒有什麼驚豔的。

DSCF3718.JPG 

今天真是來對了!第一次週六來沒有坐滿人。今天指名竹之內師傅,人少的好處是師傅會在每貫壽司上多下工夫。

DSCF3721.JPG 

今天全部的握壽司全部正中紅心。這貫油鮪魚也是。

小叮噹說:「出生到現在,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DSCF3725.JPG 

看得出來和前幾次都不一樣吧?

DSCF3730.JPG 

這個冷盤是我唯一不喜歡的,但小叮噹很愛,就全送他了!(沒辦法,壽星最大)

DSCF3734.JPG 

竹之內桑很酷,並不會每出一貫會像其他師傅一樣說明是什麼魚等等。不聊天時,眼神也不會交會。DSCF3736.JPG

前幾次的北寄貝都叫人失望,硬的像在嚼橡膠。只有這次,還原北寄貝的名聲,是香甜軟的原味。好吃!

DSCF3743.JPG 

活牡丹海老來了!竹之內師傅放上了kanimiso(蝦膏)。這次換我說:「活著真好!」

DSCF3746.JPG 

壽星果然很旺,託他的福,今天的馬糞海膽也很讚!!

DSCF3749.JPG 

牡丹蝦的蝦頭再加點蝦膏,填入白飯下去炭烤,就成了這道免費的小點。DSCF3753.JPG

這個更神!竹之內桑終於開金口,說:裡面包的是蔥花鮪魚加魚肝。

真是很銷魂的一品,我吃到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DSCF3755.JPG 

又吃到一貫做工繁複的握壽司。

DSCF3757.JPG 

醋飯裡面包著紫蘇葉。

DSCF3759.JPG 

小叮噹愛的魚膘湯。

DSCF3760.JPG 

日文叫:白子。中文和日文意思差真多!

DSCF3766.JPG 

東西好,我們也跟著胃口大開,又多點了一貫穴子握壽司。三井的甜醬油和穴子很搭。

DSCF3767.JPG 

我愛這裡的抹茶冰淇淋。今天的服務小姐說可以再續一球!這可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呀~

美食和美景一樣醉人。跟竹之內桑說bye-bye後,帶著滿足的笑容,手牽手漫步離開三井。Yes, I'll b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