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在三千煩惱絲中見到一閃銀光時的震撼!

隨著年紀的增長,已經見怪不怪,進而處之泰然。用健康的心態,選最適合的染髮劑來掩飾頭頂上的光圈。

IMG_0548.JPG 

手間なし」是關鍵密碼躍入眼中。喜歡CIELO的原因不外乎是沒有染髮怪味,以及不沾手的便利性。

Hoyu是日本的美髮產品大廠,出了一系列美髮護髮產品。旗下的染髮產品有Bigen(白髮用)、Men's Bigen(男仕專用)、CIELO(白髮用)、Beautylabo(給喜歡換髮色的人用)、Beauteen(給十幾歲的年輕妹妹用)、Men's Beauteen(給十幾歲的年輕弟弟用)。所有產品類別分類很細,每個系列出的顏色也很齊全,非常適合愛換髮色的人。

題外話CIELO最新的代言人是剛離婚的藤原紀香,離婚後的廣告代言一個接著一個來,演藝事業又邁向了另一個新階段,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