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日本電視爭相報導的北海道入口即化牛奶糖,到底是怎樣的口味?

這個最近闖出名號的小東西叫「生キャラメル」,即新鮮牛奶糖的意思。對於想吃卻吃不到的東西,想破頭也沒有用。

但顯然食神有在保祐,小叮噹的友人來台灣出差時,帶了一盒來給我們吃~Lucky!!

 

一小盒15顆,日幣840。真不是普通貴。因為是「新鮮的」牛奶糖,所以要冷藏。朋友拿來時,還貼心地用保冷袋&保冷劑裝著。

https://www.5012.jp/shop/nordic-farm/index_cara.htm

說巧不巧,Sogo的北海道物產展中也看到了Nordic Farm來參展。除了新鮮牛奶糖外,還吃得到牛乳ソフトクリーム(霜淇淋)。

在排隊的期間看到售貨小姐將調好的原料倒入霜淇淋機中,就知道可以吃到和日本同口味的霜淇淋了!最後一天大特賣,原本一支95元,只賣50元。我和小叮噹各買了一支來吃~

真不是蓋的,好久沒有吃到牛奶味這麼香濃的霜淇淋了!這時,我又要感謝食神的眷顧。吃到好吃的東西,心情真暢快


<Nordic Farm官網>

http://www.nordic-farm.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