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531.JPG 

最近一直好想去吃韓式海鮮煎餅,在家裡附近的韓式家庭料理店餔撲了幾次空之後就舉白旗放棄了。

DSCF3534.JPG 

前幾天在msn遇到小叮噹的髮型設計師,她的無名裡有幾張在南大門韓食專門」,看的我口水直流。其中一張韓式海鮮煎餅的照片更是正中紅心!我也要去吃啦~

page.jpg 

事不宜遲,火速找了三位同好,湊足了五個人可以多點幾道菜來吃。出發前在網路上找到的資料不對,原來是有另一家在附近的韓國菜叫大門,差一個字就不是純潔(好老的梗)。再次打電話問老闆正確地址,原來就在隔壁的小巷子。

週六的晚上,人超多!!看到門口還在排隊的人,很興幸自己有訂位。

先來了四盤可無限續盤小菜。讚啦!

DSCF3529.JPG 

看起來很紅的烤辣五花肉,原本不敢點的。但有了朋友打包票,就給它勇敢地點下去。

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辣,只有看起來很紅而已,包著菜吃很清爽。

DSCF3537.JPG 

豬肉韓式石鍋拌飯有點鍋粑,飯也不會煮到太乾太硬,真好吃。

DSCF3540.JPG 

韓國的清酒「真露」喝起來像是伏特加。

DSCF3541.JPG 

烤辣五花吃完了,換成韓式火鍋。 

DSCF3549.JPG

這家店的特色是服務生會幫烤肉,由經驗老道的熟手來烤,烤到剛剛好時就可以開始吃了。

DSCF3550.JPG 

老闆是韓國人,留著大鬍子,表情很酷。問他什麼好吃,他說我們店的所有東西都很好吃。

連回答都很酷。事情證明真的是如此,看在場所有人吃完後酒足飯飽的神情足以說明。

加點了涼拌海螺,微酸微辣的口感搭配小黃瓜和洋蔥真爽口。

DSCF3552.JPG

最後上來的豆腐湯也是一整個紅,但同上都只有看起來辣,吃起來不辣。

連不怎麼吃辣的日本人都吃了二碗,我喜歡裡頭的主角嫩豆腐,連最後的鍋底也包辦了。

總評:每道菜的分數都有90分以上。今後也會常常來報到~

<南大門韓食專門>

Add:台北市林森北路119巷63號(七條通)

Tel:02-2571-1017 or 02-2571-1135

** 每人低消300元+10%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週五 5:30pm~4:00am

             週六 11:30am~2:30pm  5:30pm~4:00am

             週日11:30am~2:30pm  5:30pm~12: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