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お好み焼き広島>

地址:台北市撫順街12號 (在中山北路三段晴光市場附近,最近的捷運站是民權西路站)

電話:02-2592-7178(林師傅)

營業時間:午餐11:00~2:30 晚餐5:00~10:00

<延伸閱讀>

味浪漫大阪燒專賣店

日本鶴橋風月

 

 

 

之前因為在中山北路拍婚紗的關係,偶然找到藏身在巷子裡的正統日本廣島燒專賣店。在台北難能可貴的有如此正統的廣島燒專賣店,幾位師傅都是台灣人,老闆及專用醬汁的廠商老闆都是日本人,有時去用餐時還可以遇得到他們。

兩位師傅都有到日本受訓,所以做法一看就知道是日式的,加上專用醬汁,所以味道非常道地。在台北也吃得到道地的日本平民食物,可一解小叮噹的思鄉味。

廣島燒加烏龍麵是絕配,讓人很有飽足感。雖然這裡的麵條和日本的有些許不同,口感雖然少了日本式的香脆,但整體表現還是不錯。

這一面是比較豪華的組合,價格上當然就貴一點。這裡的焼きそば(日式炒麵)也很好吃,喜歡口味重的可以請師傅多加一點醬汁。

 

這頁是其他的鐵板料理。想喝酒的可以點來當配菜。

單品裡面我最喜歡日式炸雞塊,香甜多汁又入味,讓人忍不住多點了一碗白飯。

二人平均吃下來,約五百到八百。難得在台北有如此正統的廣島燒專賣店,請大家多多去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