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峇島浪漫海景餐廳KU DE TA>

http://www.kudeta.net/

E-mail: infor@kudeta.net

Add: Jalan Laksmana No. 9 Seminyaki Bali

Tel: +62-361-736969

 

這裡大概是我有生以來吃 過最棒的海鮮餐廳吧!在台灣的海鮮餐廳何其多,但有那一個有這等海攤夕陽美景的?沒有吧!

想來KU DE TA用餐,沒有事先訂位是吃不到的,要不然就要有天上掉下來的狗屎運或巴峇島淡季,才能不用訂位。我們一群八人就更不用說,早早先寫e-mail確認有位置才過去的。

這家巴峇島人氣餐廳賣的擁有自己的海攤,虹彩般的夕陽不知迷倒多少人,是許多老外來到巴峇島必到的餐廳。

想要看價值百萬的晚霞,就請先在用餐前提早報到。請服務人員引領到海攤躺椅區,再點杯飲料,就可以悠閒地吹著海風,和戀人/朋友/家人一同欣賞眼前大海與雲霞共演,交織出夢幻般的七彩顏色,保證你永生難忘。

請原諒我手殘,拍不出現場的感覺。

融入巴峇島元素的西式用餐區。

這家餐廳外國客人多,所以服務人員英文水準不錯。預約時請強調要看得到海景的位置。

非常お洒落(Oshare)的酒吧!

KU DE TA的人氣料理是碳烤海鮮拼盤。二個女生點一盤應該就夠了。

不知道廚師施了什麼魔法,整盤料理的每樣海鮮都超正點,如果吃得下,實在很想再來一盤!

夜晚的KU DE TA餐廳招牌也很有味道。先拍下來,下次再和小叮噹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