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屋 鰻料理

地址:台北市天津街41號(長安東路一段與天津街交叉口走進去)

電話:02-25419803

 

朋友的老公是專門出口台灣鰻魚的老闆,聽他說其實很多日本有名的餐廳,用的鰻魚也是台灣出口的,只是對外還是宣稱是日本鰻魚。竟然他是鰻魚的專家,我問他台北最好吃的鰻魚店在那裡?他說是東京屋」,今天老公剛好到附近剪頭髮,就走到這裡試吃看看。

晚餐時間,小店門口排了很多人,我們等了十幾分也就有位子了,所以人才不用預約也關係。我點了最簡單的鰻魚丼,有加蛋絲的。這裡的鰻魚丼有二種:有加蛋絲和沒加蛋絲的。再來就是大鰻魚丼和小鰻魚丼之分,價錢沒有差太多。

剛才在門口等,聞到的烤鰻魚香就在這裡,要把蛋絲撥開一點,才看到裡面的鰻魚。NT$220

這個盒子裝的是沒有加蛋絲的~NT$270

打開後,大份的鰻魚丼,果然鰻魚是比較大的。這家店的好處是,二人都有點餐,飯吃完不夠還可以追加,不用另外加價。不過,如果只有點一份餐,加飯則要另外加價。

鰻魚不是我們二個的最愛,偶爾吃吃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