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濱松屋日本料理>

2009.3.20起店址移到:台北市林森北路119巷22號1F(七條通)

Tel: 02-2567-5705

<延伸閱讀>

京都屋 鰻料理 (台北)

page 1.jpg 

這家鰻魚丼(うなぎ丼)專門店取名為浜松屋是有道理的。日本靜岡縣的浜名湖正是鰻魚的產地,一進入浜名湖就可以看到許多賣鰻魚丼的專門店。

DSCF2732.JPG 

那天先和小叮噹去日本交流協會取回新護照,再到晶華酒店逛一下。原本想去吃義麵坊,但到等到中午12:00才開,所以走回上次經過充滿烤鰻魚醬汁香味的浜松屋,幸好它在中午11:30開店,要不然就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DSCF2744.JPG 

鰻魚丼小份的。以午餐的份量來說剛好。

DSCF2747.JPG 

和京都屋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裡的鰻魚丼。京都屋烤出來的鰻魚炭火味太濃,有點掩蓋掉了鰻魚原本的味道。

浜松屋的醬汁和鰻魚都比較接近在日本吃到的鰻魚丼,甜醬汁的濃度及甜度適中,鰻魚的厚度也剛好,害我多吃了好幾口飯。

DSCF2739.JPG 

那天是第一次和小叮噹在平日中午吃飯。為了不要點一樣的,我點了天婦羅套餐。這裡的味噌湯是使用紅味噌,簡單的材料做出了最好的味道。

DSCF2740.JPG 

有二隻蝦的天婦羅滿足了口腹之慾。唯一的缺點是醬汁沒有昆布的香味。

 DSCF2743.JPG

加點了可樂餅~也是很純正的日本味。裡面包蝦子和玉米,又香又脆,沾醬吃或不沾醬吃皆可。

一份50元真的很划算!非常推薦~

DSCF2749.JPG

茶碗蒸也是50元。菜都吃完了,又等了一下才來,不怎麼合口味。

DSCF2753.JPG

中午的商業午餐有附咖啡。以上價格外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