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日本料理的人對於「高玉」一定不陌生。對於排名台北高檔日本料理前三名之一的「高玉」,有人說是幾位企業家因為愛吃日本料理,所以集資開了一家餐廳,有95%的生魚食材都直接從日本進口。為了滿足口腹之慾能開得起餐廳的人並不多,像孫芸芸之類的富家千金,也可以將自己喜歡的品牌輕易代理進來台灣。雖然平民如我,開不起餐廳,但選在中午便宜時段來滿足小小的生活慾望。

在台北住了好幾年的日本人介紹他心目中好吃的握壽司,其中一間就是「高玉」。

昨天第一次去吃午餐,人不多,可以坐到吧台。板前師傅是理小平頭的日本人,會說中文,給人整潔乾淨的印象,各組客人離開時也會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說聲謝謝光臨!每天握壽司米的手相當白淨,讓人聯想到保養品SK II的廣告,長年釀酒的手也是如此細白。

今天一口氣把900元+10%服務費的午餐照片貼上來,除了沒拍的味噌湯和甜點以外。和前文介紹的
鮨 野壽司700元不加服務費的午間套餐相比,有茶碗蒸/鮭魚卵/海膽,有感到多了290元的價值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