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後,雨下的貓狗大(英諺:It rains dogs and cats.)。留住滿口壽司香的夫婦和店長兼主廚聊天。

留著帥氣短髮的店長,有張白晰緊緻的肌膚,修長的手指温柔地握著壽司飯,在上頭加點新鮮綠芥末,添個喜氣當頭的紅蝦,在恰好的時間,為吧台上的客人獻上美味的一口。

不需再沾醬油的握壽司是這家店的特色。因為店長已經用刷子沾過甜醬汁,輕輕點過新鮮食材。

剛剛好的滋味,不多不少的一口。少了三井極壽司的華麗,多了一股東京的靜謚。盛夏的八月,碧綠荷葉上的握壽司有說不出的清爽味。

週六的握壽司或散壽司套餐都是七百元內含服務費,比起晚餐自是物超所值。我想,下次還會再來!

<鮨 野>

地址:台北市吉林路22巷27號1F(近新生北路一段85號)

Tel: 02-2581-7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