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Macaron是在法國唸書的時候,法文老師介紹法國特產時講到Macaron時的臉部表情吸引了我他說:Macaron別名又稱少女的酥胸”,這個名稱引人無限暇想,下課後我迫不及待的跑到糕餅店尋找傳說中的少女酥胸自從嚐過第一口之後即無可救藥的愛上成為Macaron的頭號粉絲所以這次特別將Macaron排在東京甜點的第一個推薦項目裡
 

      無論是法國的巧克力還是Macaron,或是美國的Krispy Kreme甜甜圈在亞洲的第一家分店都設在東京常常是東京接二連三的開了幾家店台北卻還是不見踪影所以想要滿足挑剔的嘴飛到東京準沒錯
 
      如果你剛好可以接受一顆巧克力要幾張百元新台幣那恭喜你~~可以帶著這介紹去遊東京;如果你認為一個小小的Macaron要花一個便當的錢太不值得也請你繼續讀下去說不定你有一天也會動心也會沈醉在Macaron瞬間融化在口中的感動
 


Pierre Herme

網址:http://www.pierreherme.co.jp/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5-51-8 La Porte青山12F
電話:
03-5485-7766
交通方法:地下鐵銀座線「表參道」B2出口,青山學院對面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00 
     
(六日假日)1100-2000

海明威說:如果你夠幸運,在年輕時待過巴黎,那麼巴黎將永遠跟著你,因為巴黎是一席流動的饗宴。同樣的,如果你品嚐過法式小圓餅,那麼這種感動將永遠跟著你,因為法式小圓餅是一口美麗的邂逅。

      走進Pierre Herme青山店絕對會讓你有參加卡地亞party的感覺!曾到巴黎受訓的石井店長是我接觸過服務最好的人,二樓的吧台式座位面對街景,是很好的下午茶地點,有時這個地方也會舉辦macaron party,你一定想像不到參加這個party一個人要8000日幣,但參加者還是很踴躍,常常網路消息公佈不久後就報名額滿了!可見Pierre Herme有多受歡迎。

      在日本喜宴結束後,新郎新娘送客時需要送小甜點,Pierre Herme也是熱門選項之一喔~

 

 

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網址:http://www.sadaharuaoki.com/

分店:boutique Marunouchi 丸の内店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 3-4-1 新国際ビル1F

電話:03-5293-2800

交通方法:東京メトロ有楽町駅 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1:00 - 21:00 


      在日本人人識得"青木定治"就如同在巴黎人人都知道Aoki的名字一樣。青木定治是個傳奇人物,是唯一能和Pierre Herme大師相提並論的東方人。Aoki在巴黎這個甜點國度攻佔了法國人挑剔的嘴,再紅回日本,成為甜點迷必朝聖的景點之一。在一個巧合之下,有人請他為巴黎人作不一樣的甜點,他用日式甜點原料及法式甜點做法呈現出東西合璧的巧思,從此成為他的註冊商標。

      有人說:好甜點帶你上天堂,壞甜點讓你砸廚房。想品嚐帶你上天堂的蛋糕嗎?Tiffany的第一推薦是"抹茶歐佩拉"蛋糕,具有東方襌風也深受外國人喜愛的口味;第二推薦是以法式小圓餅為基底,加入日式的紅豆泥及抺茶慕斯的"抹茶圓頂蛋糕"。

  

 

Dalloyau

網址:http://www.dalloyau.com/

地址: (銀座本店) 東京都中央區銀座2-6-16

電話 : 03-3567-1930

交通方法:東京メトロ 銀座駅A78出口 (Tiffany & Co. 對面)

營業時間:平日 10:0022:00

     週日及例假日 10:0021:00

      說起Dalloyau就要將時光回溯到三百年前,Dalloyau家族是在凡爾賽宮裡伺候法王路易的御用廚師,總店位在巴黎市第八區裡的Faubourg Saint-Honor,和愛瑪仕總店在同一條街上,法國人把Dalloyau稱為甜點的聖堂,這樣的貴族甜點現在在東京也享受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