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466.JPG

朋友的公公早年在日本學醫,回台後還是很愛吃日本料理,「壽樂」是她公公常去的店。

小T最近開始在永漢上課,「壽樂」剛好在邱大樓的B1,地緣的關係,找了一天在上課前去吃晚餐。

DSCF6469.JPG 

一個人的晚餐先點一個蝦手捲。這家店的料很實在,口味又很平衡,海苔的品質也很好,第一口咬下去就知道。

DSCF6472.JPG 

蛤蜊清湯很平凡,卻是百年不變的好味道。

DSCF6474.JPG 

因為是第一次來,先點花壽司試味道。

上菜後頗為驚艷,裡頭既然還有包炸蝦!光是這點就得我心。

DSCF6476.JPG 

一份雖然只有四片,不過四片吃完就有飽足感了,因為花壽司裡的料好多。

DSCF6479.JPG 

有炸蝦、小黃瓜、日式瓢瓜乾、蛋捲、還有烤的香鬆的鰻魚以及用醬油糖滷的香菇。

很久沒點花壽司了~ 這一餐真是大滿足!小T終於可以了解朋友的公公為什麼這麼愛來壽樂的原因。

 

<壽樂日本料理>

Add: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52號B1 ( 邱大樓B1/永漢日語中山分校B1 )

Tel: 02-25613883  

官網:http://www.juraku.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