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古馳特賣會(Gucci Family Sale)今年於08.21~8.22舉行。

本來去年說不要再去的,又受友人誘惑說今年東西比去年多,還是約了個朋友,起了個大早前往特賣會報到。一年一度的盛會,許多年輕漂亮妹妹都有參加,還有帥哥弟弟也是。

明明是需要邀請函才能進入的,卻還是有那麼多人來,看來Gucci員工的親友勢力龐大。一場可容納150人進入,Gucci對特賣會還不錯,產品有分區,也有更衣室可以試穿衣服。不過,聰明的都是一進去就往皮件區衝,看到東西還可以的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拿再說。今年一場有80分鐘,也比去年多,有更多時間試穿鞋子和衣服。

同是Gucci旗下的YSL衣服也有上場,其中有不少不錯的單品。可惜去年有BV的鞋子,今年卻不見蹤影!更別指望BV會在特賣會出現啦~

每次在特賣會排隊時,總是會和前後左右的人聊起今日戰利品,看大家臉上掛滿勝利的微笑就知道有滿載而歸的幸福;相反的,如果有人臭著一張臉的,差不多可以猜想沒買到想要的商品成份居多。

小T的朋友是第一次參加特賣,看起來也買的很開心~明年再一起來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