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8629.JPG

【Woody Puddy日本樂天】

http://item.rakuten.co.jp/woodypuddy/gift-010/

 

tn_DSC08630.JPG

這不是吾家買的第一套Woody Puddy產品,上次入手了水果切切樂及蔬菜切切樂之後,深覺得Woody Puddy的磁性木製產品不錯,可以再敗一組。後來小叮噹就從日本帶了一組回來了!

 

tn_DSC08632.JPG

家裡東西好多,放了一陣子才拿出來玩,小嘟總是迫不及待要打開?搶?媽媽手裡的東西。

現在白天很難拍照片,因為她大概都知道是她的玩具,還沒擺好她魔手就伸出來了!

好吧!這組因為有筍子,所以她很愛,最近都每天煮飯給小T吃。

 

tn_DSC08633.JPG

木製的質感真的很不一樣,Mother Garden的也是,Brio也是,吾家真是木頭痴。

前幾天逛Sogo忠孝還差點買了Brio的動電機關車.....還好有忍下來

 

tn_DSC08635.JPG

Woody Puddy強調天然安全無毒,這組在日本樂天賣得很好,算是豪華組合的第一名!!

內容共有22項,其中那個大箱子當收納真方便,可以訓練小人把東西放回原位就是每樣玩具都要有自己的家。

 

tn_DSC08637.JPG

東西都做的很逼真,上圖的大木鍋更是目前收藏的廚具玩具第一名,小嘟最愛用這個鍋放入一堆食材,再拿個湯匙一直攪拌,玩個不停的~~

 

tn_DSC08640.JPG  

磁品玩具以收納來說比魔鬼粘快一些(MG是用魔鬼粘),但因為兩家公司產品各有千秋,所以都可以買啦~哈哈哈~~~

小嘟2y以後可以玩的玩具愈來愈多,她最近想像力也愈來愈豐富了!

例如最近喜歡玩跌倒了,說她腳痛,然後又自己勇敢地站起來。可以玩N遍,真的超好笑的,演技還不錯呢!

又比如拉著小T跟小叮噹一起睡,然後她睡中間,她假裝睡幾秒後先起來。然後去親小叮噹,小叮噹要演他起床了;之後小嘟來親媽媽,換小T被吻醒了這樣....她也是可以玩N次

 

PS. 假日陪玩之小叮噹的心得:媽媽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