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05692

【Miki House - Double B. 日本官網】

http://www.mikihouse.jp/ciao/shopping/Category.asp?MlIt_G=100110011004

 

tn_DSC05693

台灣很多人瘋日本的蘑菇被和蘑菇睡袋,吾家也有買蘑菇口水巾,真的好用,可是一直遲遲沒有入手睡袋,因為考慮到六層紗的材質在不開冷氣的情況下可能會太熱,直到在日本遇見了Miki House旗下的Double B.睡袋就二話不說,買了!!!

現在睡覺前都會問小嘟:要不要穿小星星呀?答案當然是肯定的。

 

tn_DSC05694

這款有小嘟最愛的星星及超卡娃伊的Double B.小黑熊,女生版的是有蝴蝶結的小黑熊,小熊的臉小小的看起來好有氣質。

吾家買的是新生兒到3y用的睡袋。

 

tn_DSC05695

純棉日本製,給小人用很安心。

在日本每個小孩都穿過Miki House,可是Double B.以帥氣小男孩衣服為主,近年來因為受到許多日本媽咪喜歡,逐漸多了小女生的衣服跟配件。

 

tn_DSC05696

棉很細,一摸就知道,可以裝在洗衣袋裡用洗衣機洗。

 

tn_DSC05697

小缺點是扣子有點小,如果小孩睡前一直翻來翻去的,扣子可能會解開。

蘑菇睡袋的扣子看起來比較大,可能比較牢靠,但沒實際用過也不清楚。

 

tn_DSC05699

每次回日本,叮噹爸媽就帶我們去逛百貨公司,然後一直問要買什麼?

這篇Double B.的東西全都是叮噹爸媽贊助的,感謝~再感謝~~當叮噹家的小孩真幸福!!

 

tn_DSC05700

可愛的蝴蝶結黑熊~~小T後來也跟著來一個鑰匙鍊掛在新入手的媽媽包上。

 

tn_DSC05701

帽子部份可拆,非常好用。叮噹媽說這種衣服四季都可以穿。

不過,Double B.的價格比Miki House還貴,看到吊牌上的價格時覺得日本的歐巴醬實在太疼孫女了!(泣)

 

tn_DSC05702

買了那麼多品牌的衣服,看細部拉鍊就知道用心在哪裡?

 

tn_DSC05703

桃紅外套配灰色內裡,活潑又有質感。

 

tn_DSC05704

袖子捲起來也很cute~

 

tn_DSC05705

這件衣服貴的理由是防紫外線90%以上。日本太太們都對紫外線相當敏感,買東西都會儘量選可以防紫外線的,雖然是看不到的東西,但他們還是願意付錢買帳。

 

tn_DSC05707

防風、防潑水、防紫外線三大特色。(怎麼好像在寫廣告詞?)

 

tn_DSC06908

喝水杯也帶回來了~小嘟很愛把水從A倒到B,其實這也是在Ivy's House蒙式教學內容之一,小嘟第一次去才1y多,沒想到被老師稱讚後到現在都還很愛這動作,誰說嬰兒沒記憶呢?小T相信是有的,只是藏在看不到的地方,你給的愛與教養愈多,存在小人腦海裡那個叫杏仁核(Amygdaloid)管情緒的東西就會愈正向,這對0-2y的小孩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雖然每天都忙忙忙,記得多給小人擁抱,多說愛,存在杏仁核裡的正向能量才會增加,這對未來的成長真的很重要。

 

tn_IMG_0199

當媽媽有好多事要做,小T對自己的期許就讓小孩看著媽媽的笑臉長大,如果真的累到笑不出來就要想辦法解決。

「溫柔而堅定」是到目前為止對待小嘟的原則。

話題扯遠了,看看新入手的媽媽包,粉紅螢光配水玉,放在貨架上遠遠就知道是小T的真命媽媽包,果然一背起來就放不下手了!馬上召喚小叮噹過來付錢。

 

tn_IMG_0200  

叮噹媽打賞的Double B.粉紅小熊就掛在媽媽包上,隨吾家浪跡天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