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1900

【道頓堀御好燒】
Tel: 02-77378885
Add: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F (ATT 4 FUN)
營業時間:11:00~23:00

日本官網:http://www.dohtonbori.co.jp/

台灣官網:http://www.dohtonbori.com/tw/

 

tn_IMG_1901 

在日本幾乎每個地區都可以找到「お好み焼 道とん堀」,是日本最大的御好燒連鎖店。

想吃道地的日本御好燒,現在不用搭飛機,在台北ATT 4 Fun的5樓就找得到!

 

tn_IMG_1902 

門口就在樣本可以參考,到了晚餐時間常要排隊,先研究一下菜單。

之前就想來吃這家店,可惜午餐時段只提供某些套餐,不像晚餐時段可以點得東西那麼多。

 

tn_IMG_1903

不止有大阪燒,也有廣島燒及文字燒及沙拉或炒飯炒麵等菜色。

 

tn_IMG_1904

很多人喜歡坐在有鐵板檯的桌子,吾家只要有得吃,吧台也OK!而且也不用等那麼久~

 

tn_IMG_1907 

真的把日本的餐具都搬來了!泰國曼谷有很多日本人,所以海外分店目前在曼谷有兩家及台灣一家。

 

tn_IMG_1909

小叮噹偏好有麵的大阪風加麵的御好燒,小T則點了大阪風牛筋香蔥御好燒。

 

tn_IMG_1911

只拍了部份菜單。

 

tn_IMG_1913

另外要了原味的美乃兹。

 

tn_IMG_1916

大阪風牛筋香蔥御好燒($310)。

 

tn_IMG_1918 

這裡的蛋選用了e能健的蛋,一般超市賣10顆85元,成本比其他店家來得高。

蔥的香氣很優,附上了特製醬油,即使不用美乃滋就很夠味。只是牛筋已經煎到焦乾,失去了原有的Q度。

 

tn_IMG_1919

以同樣的價格來說,比較推薦這份大阪風加麵的御好燒($310)。最特別的是大阪燒上的美乃滋有原味、芥末及黃芥末等三種不同口味的美乃滋,小叮噹好開心~因為以前他住在大阪的時候,大阪燒上最常加的就是這味黃芥末美乃滋!很高興他在台灣又找到了家鄉味!!

 

tn_IMG_1921 

加了麵好有滿足感,對胃口大的人來說,選這個準沒錯。其他還有像牛排炒飯、雞排牛排、飯糰等東西,看起來都不錯,留待下次再吃囉~

 

tn_IMG_1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