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1226.JPG

【LuLu】

Add: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9號1樓

Tel: 02-2713-2250

http://www.lulucafe.com.tw/about/about.htm

tn_IMG_1228.JPG

和兩位從高雄同時來台北工作的友人一起吃飯,目前三人全部成為人妻俱樂部會員。

記得剛來台北時,三人組常聚在一起聊台北和高雄不同的現象,互相凸糟對方,分享公司發生的瑣事,一起逛街....怎麼轉眼間已經有人當媽了!

 

tn_IMG_1229.JPG

升格為人母的J小姐嫁給大老闆,目前在高雄過著神仙般的日子,難得有機會上台北找姐妹們吃飯。

三人中有位姐妹還在西華飯店附近工作,她選了LuLu餐廳,小T也猜她會選那裡。因為LuLu餐廳是是附近上班族想吃好一點的選擇,中午用餐時間非常熱鬧,沒有訂位是不行的,尤其是發薪日(笑)。

 

tn_IMG_1231.JPG

午間套餐價格平實,用AE卡可打85折,每人約300~400元。

 

tn_IMG_1234.JPG

牛排麵還不錯,可以吃牛排又可以吃到義大利麵,真是雙享受。

 

tn_IMG_1235.JPG

餐後飲料有咖啡或紅茶。

 

tn_IMG_1237.JPG  

起士蛋糕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