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F001.JPG

最近有台電大樓站上課,又開始在這一區覓食,某天早到,先去觀察那些店人氣旺,看到了這家伊洛瓦底雲泰餐館

tn_DSCF002.JPG

夏天胃口差,好想吃酸辣的開開胃,中午好多學生,點了一客套餐附飲料及甜點。

tn_DSCF003.JPG

椒麻雞好大一盤,原本以為吃不完,沒想到吃光光!!果然是開胃了~

tn_DSCF004.JPG

椒麻雞套餐200元算是這家店比較貴的套餐,很多學生都點打拋肉只要120元。

tn_DSCF0005.JPG

中午晚上都常客滿!

tn_DSCF0726.JPG tn_DSCF0727.JPG

菜色豐富,下次還可以來吃別的~以下菜單留作記錄,以備不時之需~

tn_DSCF0728.JPG tn_DSCF0729.JPG

tn_DSCF0731.JPG tn_DSCF0732.JPG

tn_DSCF0735.JPG

 

<伊洛瓦底雲泰餐館>

Add: 台北市龍泉76號(師大夜市)

Tel: 02-2363-8906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00~21:00(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