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特賣會,可說是災難一場!
邀請函上寫九點開始入場,我九點十五分到,已經排了二三百人。
主辦單位的遊戲方式是每小時一批人,所以等到我入場,已經排隊排了四小時!!
也就是說,我到1:10pm才入場,購物時間到1:50pm止,全部的人又要排隊結帳。

由於我不知道是第幾批入場,所以結帳很快,因為也沒有太多好東西可以買了!
唉~早餐只喝一杯咖啡,又買了杯奶茶,站了四個多小時才買到東西。
吃到午餐都已經三點了。買Gucci買到一肚子氣!

你要問我划不划得來?鞋子尺寸不全,所以我沒買到。
男生的鞋子/襯衫/領帶都很少,也買不下手。
最後只買到一件Gucci桃紅色襯衫NT$2665。
說真的,再沒挑到一件的話,心情真的會很差!

事實證明,Gucci在台灣真很有人氣!!
比起我上次去的Tod's生意好太多。
只是Tod's的遊戲規則我個人比較喜歡。
大概只要有五六個人買完出場,主辦單位就會再放行差不多人數。
有人買得快,有人買得快,也不會造成員工在那裡等結帳的閒置時間。

還有,Gucci一小時才放行一次,實在太慢。
今天太大雨,很多人都在那裡排隊淋雨,工作人員出來看之後,也沒想要趕快想辦法疏散人潮。只能說我今天實在是太閒才會去。要不然就要早早起床,七點先去卡位子,早點進場早點回家補眠。要不然就乾脆不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