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導播,請倒帶回N天前發表會上帶回來的Sofina芯美顏美白產品發表會

第一次參加所謂的部落客專屬產品發表會,新鮮感十足,現場遇到的許多美眉也都是跟小T一樣第一次參加,大家七嘴八舌交換美容保養資訊,好不熱鬧!

tn_IMG_3548.JPG 

帶回來的正產品有:

1. 芯美顏美白滲透露160ml/1050元

2. 美顏夜用乳液120ml/1250元

tn_IMG_3553.JPG

這二瓶是專為輕熟齡女性肌膚設計,強調高度滲透力,讓肌膚從芯開始亮起來,達到輕熟女對水嫩透明肌的要求。光是瓶身的質感就讓人愛不釋手,手感好的保養品跟質感好的衣服一樣,用一次/穿一次就無法忘懷。

tn_IMG_3557.JPG

瓶蓋的白色小花是芯美顏美白產品的代號,因為這系列添加了美白的有效成分「洋甘菊ET菁華」,純白小花就是洋甘菊。

太難的名詞不好懂,用白話文說,洋甘菊的菁華是可以抑制黑色素入侵,防止黑色素製造因子增生的重要成分。

tn_IMG_3563.JPG tn_IMG_3564.JPG

自從拿到Sofina芯美顏後,美白滲透露(化妝水)吸收度很好,也可以拿來加在紙面膜上即成為保水面膜,淡淡的香氣聞起來很清爽,敷了十幾分鐘後拿下來,再上芯美顏夜用乳液,簡簡單單即完成夏季的美白保養。

之前在肯園芳香私塾上過居家按摩課程,學到簡單的臉部保養小秘訣,在這裡也一併分享給大家。其實不需要花大錢到沙龍去做臉,只要在使用保養品時(例如:芯美顏夜用乳液),順勢帶上「由下往上的」基本動作,按照兩頰、額頭、鼻、嘴角、眼角等順序滑動,閉著眼睛配合深呼吸。然後,用掌溫輕輕包覆臉頰,促進保養品的吸收。最後,如果覺得眼周或兩頰等比較容易乾燥的地方,也可以補上一點乳液來加強保濕效果。

其實,每天晚上只要花少少的時間就可以讓肌膚活力飽滿,看起來永遠年輕。

tn_IMG_3573.JPG tn_IMG_3576.JPG 

這次還有拿到「クリームメイク落とし」及「ミルク洗顏料」,就是左邊的卸妝乳,用起來很清爽,按摩臉部讓殘妝浮起,用水沖一沖就很乾淨了!另一瓶是右邊的液態洗顏料,正符合夏天肌膚想要透氣淨呼吸的心情,洗後清爽無負擔,用手摸得到的清爽乾淨喔~

 

*****想了解更多詳請,請參考官網:http://web.sofina.com/tw/bea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