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3145.JPG

夏天到了!美白產品紛紛出籠,小T正在物色有沒有合適的美白產品來渡過炎熱夏天。碰巧遇上了Sofina邀請部落客參加2010年7月1日才上市的新品發表會,小T很幸運能參加這場夏天的美白盛會,第一次知道原來寫部落格也是會有好康降臨的~ 

tn_IMG_3155.JPG

活動還沒正式開始前,已經有許多人陸陸續續到場,眾家姐妹們都是有備而來,拿起相機到處拍。會場的各個角落都可以看到2010年夏天主打的美白能量從芯湧現(芯から湧き上がる)的美白商品,瓶身的花朵譜出Sofina想傳遞的芯美顏美白精神。

tn_IMG_3196.JPG

每一個桌上都有準備好的試用品,能在上市前提早試用到新產品,現場的部落客都high到不行~

淨白的瓶身是由榮獲日本多項廣告大賞的宮田識所設計,說靈感是來自日本北海道小樽玻璃的水晶杯,手感相當好,瓶身正面的三朵花微微浮出,果真的手作玻璃的感覺,日本製的產品帶來的安心與信賴感在此展露無遺。

tn_IMG_3149.JPG

主辦單位十分貼心,會場備有茶點,讓許多下班後飛奔而來的部落客可以稍稍補充能量。

tn_IMG_3159.JPG 

當天來了幾位日本高層,看得出花王對這場美白新產品發表會的重視。從日本空運來台最新、最專業的肌膚測試儀器,可以細度分析膚儀狀況,許多人都迫不及待地想要了解自已的肌膚狀況,畢竟輕熟女夏天最熱門的話題就是美白美白美白。

tn_IMG_3162.JPG 

活動流程順暢,主持人一身白衣小洋裝,與SOFINA beauté美白新產品的淨白瓶身相互輝映。

tn_IMG_3167.JPG 

麥克風那頭傳來對本次專為熟齡世代研發的化妝水及乳液的介紹,原來今年推出的「芯美顏」產品同時具備美白、保濕、彈力、活化四大功能, 輕熟女對於美白的要求全都顧到了!

tn_IMG_3171.JPG 

小T看到這句「不只單純美白 更全方位對抗初期老化」,Oh~這正是講到心坎裡了!保養品就是要做到提早對抗初期老化,別讓歲月的痕跡停留在寶貝臉蛋上。

tn_IMG_3179.JPG 

當主持人開始介紹起特別來賓時,小T已經猜到會是最近火紅的知名部落客花猴!!

擁有細緻白晰、吹彈可破的肌膚是每個女孩的夢想,這些花猴都有!實在是太令人羨慕了!!

tn_IMG_3184.JPG

台灣的總經理特別頒給花猴Sofina美白大使的稱號。

tn_IMG_3189a.JPG tn_IMG_3190a.JPG 

看看花猴甜美的笑容,真是賞心悅目,Sofina找她來真是對了!  

tn_IMG_3187.JPG  tn_IMG_3200.JPG

粉絲們要求拍照也都來者不拒,鄰家女孩般的親切的態度給人很舒服的感覺。拍完照後,眾家姐妹認真地試用起最新的美白產品,稍後各自領到一份屬於自己的「芯美白」化妝水及乳液回家試用,SOFINA beauté「芯美顏」美白新品上市發表會圓滿落幕。

~~~~~~~~~以下是帶回家後拍的~~~~~~~~~~

tn_IMG_3437.JPG  tn_IMG_3450.JPG

忍不住想喊「寫部落格真是太好了~~~~

SOFINA beauté大方地提供了二瓶正產品試用!

tn_IMG_3445.JPG

請出淨白優雅的二位主角~~~~~

左起芯美顏夜用乳液120ml/1250元、 芯美顏美白滲透露160ml/1050元。 

tn_IMG_3454.JPG

放在化妝台肯定是美麗的,因為連瓶蓋上都有可愛的洋甘菊logo,凸顯本次芯美顏添加了美白成分「洋甘菊ET菁華」,真是從裡到外都是一派優雅。 

tn_IMG_3458.JPG 

打開瓶蓋後,瓶口也特別設計成不同的大小,方便控制使用量。

感謝SOFINA beauté提供這麼棒的機會,讓小T有機會搶先試用到這麼優的美白產品~

阿里阿多ㄋㄟ~~~

*****想了解更多詳請,請參考官網:http://web.sofina.com/tw/bea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