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1.jpg 

上次在噗浪說頂好紫琳好吃,噗友們又推薦了同地點另一家「美景川味小吃」。

查別人的網誌,說是週一休,所以週日找小叮噹去,結果吃了閉門羹,也是寫網誌以來第一次打上「閉門羹」這三個字。小吃店做到週休二日,也是奇跡。

好在老闆的妹妹在市民大道有開分店(Tel:2778-6158),以後週日週一就多了一個選擇。

DSCF7492.JPG

我和小叮噹都是不死心那型的,隔了一週的週六又再度報到,其實日本人對這種要排隊的店是很感興趣的。

果然如同友人所說的-要 排 隊!!

DSCF7497.JPG

點了招牌紅油抄手,小叮噹的台北旅遊指南裡很少介紹到紅油抄手,所以平常他自己一個人是不會點這東西的。

DSCF7500.JPG

本來這碗是小T點的,在拍照的同時,看他吃了一口後呈驚為天人貌就知道不妙。

ㄟㄟㄟ,你不要吃這麼快,留幾顆給我吃啦~

DSCF7502.JPG

就是底下那個紅油,美味度超越料理東西軍,也難怪大家甘心乖乖排隊。

DSCF7504.JPG

小叮噹點的擔擔麵來了~

DSCF7514.JPG

拌個幾下後,整個香氣都飄上來。

小小碗的,三二下就見底了!

DSCF7510.JPG

二個人只點擔擔麵和紅油抄手,以這裡的量來說,吃完只有半飽的感覺,所以又追加了一碗榨菜肉絲湯。

DSCF7518.JPG

不知為什麼就是愛吃榨菜肉絲,那種脆脆的口感實在好吃,每次就是會忍不住想點。

呵呵呵,老是笑小叮噹是日本胃,其實自己才是標準的台灣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