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伸閱讀>

台北也有道地的廣島燒:日本お好み焼き広島 (台北)

當地人和遊客都愛的八昌廣島燒@廣島 (Hiroshimayaki)

<日本お好み焼き広島>

地址:台北市撫順街12號 (在中山北路三段晴光市場附近,最近的捷運站是民權西路站)

電話:02-2592-7178(林師傅)

營業時間:午餐11:00~2:30 晚餐5:00~10:00

DSCF6949.JPG  

広島焼イカ天入り $180

DSCF6955.JPG 

小T想吃在其他店吃不到的イカ天是大阪燒和廣島燒裡面常加的材料,可惜台灣超市都買不到,目前知道的只有這家店有イカ天。其實這東西是乾的魷魚片下去炸而已,也沒什麼特別,但加在裡面就是很好吃。

DSCF6962.JPG 

大阪燒是材料和麵糊拌在一起下去煎;廣島燒是先煎麵粉皮,再用煎好的麵粉皮蓋在大量的高麗菜絲上及其他食材上,有點像是麵粉皮蓋住全部材料悶煎。

中間的麵也可換成烏龍麵,最後煎個蛋組合在一起就成了廣島燒。

DSCF6952.JPG 

別人點的炒麵,借拍一下。可能因為太熟悉這家店,每次去都忘了拍店門口的照片。

DSCF6950.JPG 

小叮噹點廣島燒綜合,裡面料還蠻多的。喜歡吃牡蠣的,還有個二人分享餐-廣島燒廣島產牡蠣入り。

(註:牡蠣是廣島特產之一)

DSCF6957.JPG 

據說,把蝦子跟花枝放在上面是廣島老闆的意思,好像看起來比較豪華。之前我們遇過那位老闆,是位高高瘦瘦的中年日本男人,看起來很嚴肅的樣子,聽店裡的師傅說,老闆很堅持要把日本廣島好吃的東西介紹給台灣人。

DSCF6961.JPG 

蝦子和花枝底下的廣島燒和其他的差不多,我們喜歡這裡用的醬汁及紅薑,全部都是日本來的,所以才可以複製日本味。

這家店的飲料也都很便宜,中午有商業午餐,比晚餐便宜,在那附近上班族也常到這裡棒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