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1.jpg

>常去永康街,走的卻是日本觀光客路線,從來不知道金華街有專賣法式甜點的小店。

>可愛的手繪門牌寫著「金華街223號」,看過一次就不會忘記。

page 2.jpg 

「La Douceur」是法文甜點的意思,「pâtisserie」是法文裡指專賣糕點的地方。如果專賣麵包的就叫boulangerie,像Paul那樣賣糕點也賣麵包的,就將二個字放在一起,成為pâtisserie boulangerie。而金華街的品悅糖名為La Douceur pâtisserie,在這裡找不到麵包是正常的。

品悅糖的招牌小女孩名為Nino,店裡到處可以看到她的蹤跡。

page 3.jpg 

嗜吃甜點的我們,內用之後還外帶了二個鄉村乳酪布蕾回家。

小叮噹內用點了覆盆子馬卡龍,小T喜歡法文framboise(覆盆子)的發音,非常的cute。法式甜點常運用覆盆子的酸酸甜甜營造不同的層次感。

DSCF6741.JPG 

甜點櫃像是高級珠寶盒般,發出閃亮。

DSCF6742.JPG 

品悅糖的甜點選擇很多。聽到了嗎?每樣都在說:選我吧!

DSCF6744.JPG 

千萬不要錯過了品悅糖的馬卡龍~七彩繽粉五顏六色的,是屬於大女孩的糖果。

page 4.jpg 

;">長得有點像杯子的Canele,是十六世紀時,法國波爾多修道院的修女不小心燒出來的甜點,是許多法國傳統糕餅店裡的經典味道。當然,標榜法式甜點的品悅糖也有~

天氣好熱,點了二杯冰茶消消暑。

DSCF6749.JPG 

Menu長這樣,Nino說:C'est bon.(好吃唷!)

DSCF6736.JPG 

飲料選擇不輸甜點,也是挺多的。

DSCF6738.JPG 

有時間的話,點壺熱茶悠閒地渡過午后時光吧!

DSCF6767.JPG 

紅色的是玫瑰荔枝馬卡龍,藍色的是香草天空馬卡龍。(想看更多馬卡龍,請點選樂樂甜點分類)

這裡的Macaron很不錯,下次還想點其他口味的。聽說假日的口味比較齊全,馬卡龍迷最好是選假日去。

DSCF6785.JPG 

焦糖蘋果千層酥是現點現做,店家對第一次來的客人都是推薦這個。送來時,服務人員問說要不要切,忘了拍下全貌就已經切成四塊。

Sorry啦~原本的造型是比較漂亮的。

DSCF6790.JPG 

店裡還有粉紅色沙發及粉紫色沙發,在一片白牆設計中特別顯目。

DSCF6793.JPG

差不多要結帳前,服務人員詢間我們喜不喜歡吃冰淇淋。呵呵~冰淇淋,當然是愛呀~

店家送上了二杯冰淇淋試吃,上圖為黑芝麻冰淇淋。老實說,小T前一晚才自己在家做Masa-san教的黑芝麻冰淇淋,因為沒有冰淇淋機,口感沒有品悅糖的綿密,害小T當下好想買台冰淇淋機。

嗚嗚嗚....小叮噹也說:你輸了!(明明昨晚還說好吃的

DSCF6797.JPG 

第二種是葡萄柚冰砂,吃的出來是新鮮葡萄柚做的,沒有加鮮奶油的冰砂,夏天吃起來特別爽口。

ご馳走様でした!おいしかったです~

DSCF6799.JPG 

帶回家的烤布蕾包裝上也有Nino的貼紙。

DSCF6801.JPG 

其實小叮噹是為了杯子才外帶烤布蕾的。還真的很可愛ㄋㄟ~

拿來裝冰淇淋或甜點都很合適!

 

<品悅糖>
Add: 台北市金華街223號(永康街往金華街走,再右轉)
Tel: 02-3322-2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