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1.jpg

在安和路開了新門市,找了週末下午去嚐鮮。謚靜小巷中的法式點心坊,在水泥叢林中找到自己的法國味。

page 2.jpg 

安和店有室內和室外的座位,除了原有的法式點心及麵包外,全天候供應輕食餐點。

page 3.jpg 

我們坐在開放式的吧台,往回看就是圖片中的麵包及點心區,全部都可以內用或外帶。

DSCF5702.JPG 

LAVAZZA拿鐵泡的很有水準,奶泡(林鳳營牛奶)也打的很細,下午茶有了個好的開始。

DSCF5705.JPG 

小叮噹要點伯爵茶,可惜沒有,只好退而求其次點了錫蘭茶。這裡的茶不能回沖,小小的一壺大概只能倒二杯。

DSCF5708.JPG 

先去選了三個馬卡龍和松露巧克力。松露巧克力和La maison du chocolat沒得比,也比永康街的巧克力店truffle one差了點。

馬卡龍是個別包裝,分別是百香、抹茶、巧克力口味,口感偏硬。並沒有入口即化的驚喜,但也沒有法國日本賣的馬卡龍那麼甜,猜想已改良成台灣口味。整體來說還不錯,很適合當去拜訪友人的伴手禮。

DSCF5717.JPG 

小甜點吃不過癮,當天在場的說的一口流利中文的法國madam推薦這個剛出爐的mont blanc.

栗子泥的香柔像春日的和風徐徐吹過,包覆著奶餡與糖霜,在嘴裡融合成絕妙好滋味。哇~已經好久沒有吃到這麼棒的mont blanc! 想起自由之丘的名店,和甜點重疊在一起的記憶是如此甜蜜。

DSCF5734.JPG 

結帳時順便帶了一個小圓麵包及圖片上的楓糖餅,圓麵包在返家的路上已經啃光,只留下這個楓糖餅當隔天的小點心。

 <Boite de Bijou>

http://www.boitedebijo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