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快到了一年一度的威尼斯面具節,小T有間一直很想推薦的飯店,找不相片只好用文字代替。

威尼斯很貴,面具節更貴,但為了就近拍面具人及聖馬可廣場,貴一點是值得的。

<飯店名稱>

Venezia - Relais Piazza San Marco

2008年面具節雙人房(Superior Double) 180Euro

Check-in時,親切的櫃台先生幫我們升等為大套房(Suite),真是賺到了!! 

http://www.relaisanmarcovenice.com/

http://www.relaisanmarcovenice.com/relais-ListPagejp-98.html

<推薦理由>

1. 這家飯店離面具人出沒的聖馬可廣場走路只要1分鐘。

2. 走路到景點或搭船都很方便。

3. 可於前天寫好早餐卡,並寫上想吃早餐的時間,隔天時間一到,就會有豐盛的早餐送到房間來。(這點真的很讚!可以吃飽才開化妝。也可穿著睡衣在房間吃早餐。)

4. 房間很舒適,由於找不到照片,請自行飯店官網看房間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