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31.JPG 

上次介紹過老媽的愛貓1號-Gucci,沒拍到愛貓2號的原因是這隻「黑仔」(台語)是美國短毛折耳,特色是身手異常矯健,醒著時是拍不到他的。貓是姪女買的,剛帶回家時,全身都是病,眼睛老是掛著眼屎,常常要帶他到獸醫院掛號。

經過老媽養了幾年後,身體變的十分康健,毛色和眼睛也變得美麗了!

IMG_4148.JPG 

黑仔非常愛往外跑,只要有人開門,他就會變成飛毛腿,一溜煙就不見了。有時也沒有人發現他跑出去,有一次被關在門外一整晚,還得了重感冒。半夜開門的老哥還被老媽罵到臭頭。

雖然黑仔很愛往外跑,卻是個不折不扣的「俗仔」,亂沒用的。在外面被野貓咬,還得勞動Gucci出去救他。看起來溫馴的Gucci,其實很兇悍,有打跑一羣野貓的實力。每次只要黑仔一出門,Gucci就十分關心外面的情況,有時會到窗口或門邊觀望,看看他的好兄弟有沒有被人欺侮,實在非常有情有義。

IMG_4169.JPG 

請給英勇救弟的Gucci掌聲鼓勵鼓勵!

那天買了高雄興隆居的湯包當早餐,Gucci跑來討食,湯包裡的肉和高麗菜都吃,真是誇張!

Gucci和我家以前養的小黑狗很像,都會愛吃人類的食物。還是說什麼人養什麼寵物?

IMG_4192.JPG 

帶Canon 40D回高雄,回台北前,在高鐵左營站留下一張以茲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