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漢日語>

官網:http://www.9393.com.tw/default.php

日檢班:http://9393.dasein.com.tw/2009_examine.html

多元主題班:http://www.9393.com.tw/z48.php

先前一直在考慮要去那裡補日檢一級,後來決定去永漢日語報名。理由很簡單,因為東吳推廣部和東橋都去上過課,只剩下永漢還沒去過而已。

去年原本補二級時也曾想過要去永漢上課,但因為報名流程裡要先考試,這是小T最討厭的事。為什麼要花200元做測驗?反正我自己的程度自己清楚,而已如果上完課沒考及格,也不能怪補習班,只能怪自己呀。

每次想到這件事就想要打退堂鼓,不過最後還是不抵好奇心,想知道永漢和東橋的日檢上課方式到底差別在那裡,所以上週終於去永漢報名日檢一級。

DSCF5892.JPG 

繳了二百元,聽了櫃台小姐的說明,拿了考卷進去教室考試,小姐說大部份的人做這份測驗卷的時間大約是30~60分鐘。

小T因為老大不願意,一心只想趕快考完,也沒量自己大概寫多久。一邊寫測驗卷,一邊想著第一頁上的警告標語:考80以下請報考二級,考80~120分一級養成班,考120分以上才可報名一級加強班。

其實我個人還蠻討厭這種說詞的。是怎樣,繳錢來上課還不行嗎?不能自由選擇自己想上的課嗎?真的不懂?

一考完櫃台小姐很帥氣地拿出答案開始改考卷,很殘酷地在小T的面前改考卷。眼前的紅字如同自己心裡明白的,文法真是糟糕,還好單字及閱讀救了回來。算了,我一進去就嗆說要上一級養成班,還好成績沒有太難看,要不然櫃台小姐可能真的不想讓我報一級。

再繳了訂金1000元(現金)+1314元講義書照片裡的三本書的費用,補日檢一級的事總算塵埃落定。

另一個想上永漢的附帶的理由是參加日檢班的同學在學期間可以免費參加「多元主題班」課程。因為東吳的課程上到八月為止,所以能免費上上看所謂的多元主題班也不賴。就等著開始上課再來向網友們報告上課過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