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永漢上完第一堂後的感想是,真的如同網友所言,授課內容非常多,回家不複習是不行的!

<永漢日語一級上課老師>

上課的老師叫「真子」,第一次在報名櫃台聽到這名字時,腦袋裡出現貞子從電視爬出來的畫面。隨之問了一句:「老師是男的?女的?」還好是男的,要不然那個畫面應該會重播N次吧!

目測約莫45歲的真子老師中文很流利,上課會用中文日中交雜著講,因為他發音很清楚,所以不怕聽不懂。

<永漢日語第一次上課內容>

一個晚上3堂課分配給單字、文法、讀解、聽力。和東橋松本老師的教法最大的不同是要求同學流唸。感覺第一堂課上完,要背的單字超多。唉,都怪自己不努力,單字背的不夠多,現在才開始,痛苦就來了。

基本上,老師應該希望來上課的同學每一個字都會唸。會唸而且要唸的正確才會寫答案,聽力也可以比較容易進入大腦核心。

除了課本的內容外,還拿到了好多張講義。因為資料太多,小T又才了解自己的懶散個性,只能從講義中選出自己想唸的部份。第一堂課拿到了一份小T很愛的聽力講義,內容整理出「人的頭/臉部/身體」服裝/打扮」「動作/姿勢」等聽力很愛考的內容。裡頭有很多我沒背過卻很想好好背一下的單字。這份講義對我來說實在很受用~ 有需要這份講義的,請留言!

最後,和東橋最大的不同是有回家作業要做,不花時間看一下是不行的!

<東橋二級上課方式>

東橋的二級分二階段上課,前半段的上法是每堂先考試,考完檢討訂正,之後再上單字及文法。第二階段開始會一直重覆寫考古題、對答案、講解。東橋的優點是繳費分二階段,所以也有很強或是沒信心的同學,到了第二階段就沒來上課了。再來,學費便宜及上課時數較少也是優點。

東橋檢定班資訊:http://www.tokyo.com.tw/cla_claajv.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